慵懒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001 上线

“Ace!”看着游戏中大写的失败二字 金颇为沮丧的撅了噘嘴 连说话的语气也带着丝崩溃

“啊啊啊 这种超高难度的手游果然不适合我!”

凹凸 作为一款操作高难度游戏 已经逼疯不少普通玩家了 很明显 金也在其中

可偏偏这傻小子又菜又爱玩

“格瑞 好格瑞 你来带带我嘛!”

格瑞闻言 抿抿唇 还能怎么办 自己的傻发小哭着也得宠完

“…行 我登小号带你”

“耶 格瑞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滴 milk 已上线】

“咦 格瑞 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么一个账号”还是个女号 。金问

可惜格瑞并没有回答金的问题

“milk”这个账号本来是格瑞刚入游戏用来练手的 

至于为什么是女号…

这个游戏人物的性别及外貌都是根据自己现实长相采取的 那时候格瑞散发 还真是很像个女孩 。账号很久没登了 金不知道也正常

“不过这不重要 快加我好友 今天榜单我势必要冲到一百”

“嗯”格瑞淡淡的说道

加上了金的好友 格瑞随意扫了一眼好友列表 还真是少得可怜…不,可以说是根本没有

倒是这个“嘉”他是什么时候有这个人好友的

“哇啊 格瑞你竟然有嘉神好友” 

“谁?”

“嘉神!他不仅是榜单上的第一 还是个十足的人民币玩家 ”金越说越激动

“格瑞 他刚好上线了  不如把他拉进来吧 ”

格瑞觉得对方大概率不会同意 但还是发了邀请

令人没想到的是

对方不仅同意了 伴随而来的还有系统冰冷的提示音

【叮 您的伴侣 嘉 已进入房间】

金:!!

震!大佬竟在我身边

金此时很想给格瑞发一个膜拜大佬表情包,他发小太厉害了 连这种大佬也能勾搭上

但他还没高兴几秒 就立刻反应过来 嘉神上线该不会在直播吧?那他和格瑞…

估计已经被狂热粉丝喷死了


事实也确实如金所想 弹幕几乎刷疯了

【伴侣?嘉神你快告诉我不是真的!”】

【嘉神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呜呜 麻麻我失恋了】

【可恶 这个叫“milk”的小妖精究竟是谁!】

【理智一点啊喂!嘉神也确实该谈谈恋爱了】还是有理智粉的 但不多。


毕竟 任谁发现自己偶像恋爱了心里都不好受

嘉德罗斯看着弹幕挑了挑眉

反倒看直播的雷德却已经开始急了

如果不是知道嘉德罗斯正直播 他绝对会一个电话打过去

对于“milk”雷德其实还是有点印象的 “她”可以算是自家老大的初恋了 他也搞不懂为什么嘉德罗斯那样欣赏强者的人竟然对一个菜逼动心了

只是在嘉德罗斯想提出现实见一面时 那个家伙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再也没有了消息…

就算是这样嘉德罗斯还对人家念念不忘 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雷德想

真是…抽泣 抽泣


格瑞也想起来了这个“嘉” 那时候做任务迫不得已绑了关系 没想到一年过去对方竟然还没有解


心里突然萌生了一股罪恶感 要不和人家说清楚自己其实是个男孩子吧 …感觉挺对不起他的


嘉:开?

意思很明显 


游戏开始 对面也属实没想到玩把游戏就匹配到榜一了 已经有想要投降的念头了

游戏开始不到三分钟 赢了

格瑞和金完全躺赢

“不愧是大神啊 ”金感慨道

格瑞也这么觉得 对方真的很强

“不过…格瑞”金嘿嘿一笑

“快如实招来 你怎么和大神认识的!不是说嘉神的好友列表只有两个队友吗 居然还和你绑了关系”

……

“哦~这样啊 我看他好像还对你有意思啊 怎么办”金边说还啃起了瓜来

格瑞:凉拌

格瑞在聊天框里输入了很久 该说什么…

说:我其实是个男生 ?

……删掉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也没想到消失了一年的伴侣再次上线 啧 他是不是也该说些什么

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滑动 点了四个大字

好久不见。

是不是太冷淡了?不行 删了 

可惜事情总是发生的那么突然 本想删除却手滑点了发送…

…一秒 两秒…等待回复的时间总是那么煎熬

大约一分钟 对方也回了他:好久不见

嗯,和印象中一样 还是那么冷淡

嘉德罗斯心里有很多话想对milk说 比如当初为什么突然消失

可话到嘴边只有一声好久不见

……


嘉:再玩局游戏?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慵懒 | Powered by LOFTER